mibycrzw

重度奶制品依赖症患者

依然没有题目

朴志训X金叡显

首尔艺高99line

现实向但是有些occ
虽然我尽量想不要occ
但是脑洞没想完满

这个cp

如果自己不做饭的话
可能会饿死

不知道还会不会接着写
但是想放在这儿
因为我自己看了会开心(喂!




1.

朴志训是个充满了反转的人。

没有反转的金叡显是这么觉得的。

虽然朴志训很小就出道做演员了,但其实在他们学校的学生里不算多有名,学校有太多有名的人了,已经出道了的偶像,还没出道的大会社公开练习生,网络上受追捧的脸赞…

不过他在学校很出名,至少金叡显是这么觉得的。

每次课间在走廊里放空的时候,他总能看到在隔壁班转悠的女生,他们刚刚入学的时候,是学姐来打听桃花眼学弟,等到他们升到高二的时候,又变成学妹来打听桃花眼学长了。

有一次她们正好捉到金叡显,错把他当成一班的学生,让他帮忙把靠窗的那个很漂亮的桃花眼叫出来,等他解释完自己是二班的之后,那些女孩子很快找到了别的人,那时候他才从一班学生嘴里知道了朴志训的名字。

然后他看到朴志训慢悠悠的拖着步子从教室后门走出来,稍微有点驼背,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朴志训的侧面,女孩子们紧张告白时盈盈的笑脸,朴志训不怎么说话,只是听完后会温柔的接过告白信。

金叡显发现每次有女孩子叫他他都会出来,有的时候因为突然被叫醒所以无精打采,有的时候因为正在和同班的朋友在玩闹而眉欢眼笑,不过升到高二也没听说他和谁在一起。其实金叡显很好奇他的眼睛,但他刘海一直都很长,金叡显也不好意思一直盯着打量,搞得自己像是个偷窥狂一样。

2.

在101录制现场看到朴志训金叡显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虽然朴志训从来都不主动和其他班的孩子说话,但是他知道朴志训很多事情,这都得托同班的女同学的福,听他们在班级里讨论志训去了maroo好可惜,以前明明是大会社的呢;听他们讨论志训小时候好像和很多前辈都合作过不知道是该羡慕志训还是羡慕那些前辈了;听他们讨论志训好像已经被今年的produce101节目组录取了,马上就要去比赛了…

其实那时候金叡显也被节目组录取了,不过连最亲近的朋友他都没有透露,更别说是根本不认识自己的朴志训了。


但是在第一次录影的待机室,所有练习生和工作人员忙忙碌碌的时候,朴志训叫出了金叡显名字。
“叡显!我刚才一直都在找你!”连姓都省掉了,还跳着过来拍上他的肩膀。金叡显反复在脑海里搜索记忆,但怎么想都觉得这应该是他们第一次说话,突然这么亲热,一时有点恍惚。

但金叡显是个没有反转的人,朋友们都说他是小天使,只要对方稍微释出好意,便会认真的考虑去做朋友。朴志训这么热情,好像他们本来就是好朋友一般,他马上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所以等到录影开始他进场的时候,已经可以自然而然的坐在朴志训旁边的位置上,像真的好朋友一样各种吐槽了。


但是等等,为什么朴志一副“就知道你会来”的样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