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ycrzw

重度奶制品依赖症患者

还是没有题目

哈哈哈其实这次有题目的


橘子汽水

“珍映啊,你说夏天是什么味道的?”
朴志训突然说,嘴里还叼着吃完了的冰棍儿,说话含含糊糊的。
“珍映呐,珍映呐…”
游戏正肝到关键时候的裴珍映没心思理他,连头都不想抬,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什么味道?我哪知道?

“我觉得夏天是橘子汽水的味道。”
朴志训并不在意裴珍映有没有真的在听他说话,依旧自言自语的说下去。
“甜甜腻腻,但是又很清爽。冰得透透的,在被阳光晒得发烫的下午躲在房间里吹着风扇,再一口喝下去,一定很舒服,对吧?”

“靠,死了!”
裴珍映把手机扔在一边,往后躺倒在床上,看着老吊扇一圈一圈转着,心里吐槽的想,现在谁还像你一样,放着空调不用,说什么就是要转着风扇才不闷,要有热热的风吹干汗水才像夏天。那这么说的话夏天应该是汗水的味道吧,一想到打完篮球的球衣的味道,就觉得头痛,黑线。

“呐,给你一个。”
朴志训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两罐橘子汽水,突然贴到裴珍映脸上,冰冻饮料特有的低温通过铝罐传到皮肤上,激得裴珍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啊,真的是很凉快啊!”朴志训打开自己的那罐猛灌了一口,然后顺势躺在裴珍映身边,两个人肩膀之间只隔了自己T恤的薄薄的面料。
裴珍映不觉得凉快,今天太热了,朴志训体温又很高,特别是两个人靠着的地方,热得要烧起来了。

“你不要靠我这么近啊,热死了你知道吗?”
裴珍映推开朴志训,然后觉得连推开他的手也烫了起来。
“不要把我推开嘛,我最喜欢珍映了。”
反而被朴志训缠上来,像只八爪鱼一样,被抱得紧紧的。

“所以说珍映觉得夏天是什么味道的?你都还没有回答我呢。”
裴珍映看着离自己只有5cm距离的朴志训的嘴唇,大概是刚刚喝过汽水的缘故,人工色素残留,说话的时候水水的,比平时看起来更可爱了。
想要亲上去,一瞬间的想法划过。

“喂,我问你话呢,珍映都不回答我。”
不要嘟嘴!

“一直看着我做什么?是不是想要亲我?”
他在说什么!

“其实是我想要亲珍映呢。”
5cm,2cm,0.1cm…
视野中只剩下朴志训带着笑意的桃花眼。

夏天果然是橘子汽水的味道,是甜甜腻腻,但是又很清爽,从嘴里扩散到全身的,朴志训的味道。



番外:
后来裴珍映觉得,夏天还是汗水的味道,是软体动物朴志训贴着自己的时候,两个人的汗水的味道,大黑线!
(大误🙈🙈🙈)

评论

热度(18)